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
第一次測驗
這是第一次的測驗,感覺非常緊張,好險我考過了,我上次因為軟體操作不熟,所以手忙腳亂的,這次我經過考前十分鐘的惡補,考試就比較有把握了。當然就過了阿!!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
人機合一
網誌存檔
▼
2007
(12)
►
6月
(5)
▼
5月
(1)
第一次測驗
►
4月
(3)
►
3月
(3)
關於我自己
每個人心中都有個機器人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